注册

铜川市开展创建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市第一轮考评督查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深入推进铜川市创建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市工作, 7月17日--18日,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对全市创建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市工作进行第一轮考评督查,市创建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市工

为深入推进铜川市创建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市工作, 7月17日--18日,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对全市创建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市工作进行第一轮考评督查,市创建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市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王晓宏,市创文办副主任、市文明办副调研员唐永华,市教育局工委委员、副局长郭增平参加了相关考评。

7月17日,由市创文办副主任唐永华、市教育局副局长郭增平分别带队,对全市创建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市工作进行第一轮考评督查,督查组听取各区县各学校工作情况汇报,查阅相关资料,现场反馈并进行指导。7月18日下午,召开全市创建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市工作汇报会。王晓宏局长出席并讲话,郭增平副局长主持,市创文办副主任唐永华通报并安排近期创文工作,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上半年创建工作并提供佐证资料。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创建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市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前置条件,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密切配合。各成员单位要发挥职能优势,打造特色亮点,夯实目标责任,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三要对标创建。各成员单位要挂图作战,对标达标,确保上传资料项目齐全、数据准确、文字简洁、佐证充分,问卷调查和实地考察不出纰漏。四要加强督查。考评督查工作将每月开展一次,每季度通报一次,逐步形成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的工作机制。

5月25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召开后,铜川市立即启动创建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市工作,迅速成立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雅玲为组长的创建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市工作领导小组。6月5日召开全市创建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市工作动员大会,对未成先进市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6月26日召开全市创建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市工作资料培训会,邀请咸阳市专家对全市260余名业务人员进行专题辅导培训。目前,我市创建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市工作开局良好,有序有力、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