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君成租赁改革成长印记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陕西君成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6月正式组建。君成租赁的设立是陕投集团“十三五”总体规划实施的重要部分,是深入贯彻集团公司实业与金融“两轮驱动、协同互补&r

陕西君成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6月正式组建。君成租赁的设立是陕投集团“十三五”总体规划实施的重要部分,是深入贯彻集团公司实业与金融“两轮驱动、协同互补”的发展战略,是打造全牌照综合服务平台和国内一流的资本运作平台的重要一环。君成租赁坚持“稳健、严谨、创新、开放”的发展理念,以服务经济实体为核心,创新融资模式,围绕着电力设备、煤炭开放、通用航空、新能源、装备制造、基础设施、节能环保等领域开展融资租赁业务。

君成租赁改革成长印记

公司成立后,深耕集团内上下游产业链,加强业务拓展力度和深度,协同集团各实业子公司合力发展,全面对接集团内涉电、涉煤、新能源、直升机等项目,开展直租、回租、保理、委托租赁业务,充分发挥融资租赁优势,拓展内部公司融资渠道,成为集团实业发展所需资金的重要渠道。培育具有集团特色的独有市场竞争力,凸显服务集团公司的宗旨。在做好集团内业务的同时,公司稳步拓展外围业务,有重点地选择集团外具有国企背景或行业优势企业开展融资租赁业务。截至2017年年底,公司资产合计27.63亿元,投放规模22.75亿元,实现利润2711万元,实现了良好的开局。

君成租赁改革成长印记

2017年8月10日,首架贝尔407GXP直升机顺利抵达天津滨海机场,并于8月13日运抵西安。这是公司首次通过全资SPV公司——天津君成通航租赁有限公司充分利用天津东疆保税港区在外管、海关等方面政策优势,采用保税模式下的融资租赁方式向陕西航空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陕西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交付的首架贝尔直升机,未来五年公司将陆续向陕直股份交付100架贝尔直升机。

君成租赁改革成长印记

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全体君成人沐浴着党的十九大春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推进全面预算管理、全面风险管理、精细化管理的发展理念,秉承集团公司“君子文化”,倡导“员工具有君子品行、企业具有君子风范”的核心价值观,努力创建一心一意谋发展,齐心协力抓党建的良好环境和氛围。公司将在集团带领下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强业务拓展,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公司将认真贯彻集团公司“追赶超越”总要求,为集团金融与实业“两轮驱动,协同互补”的发展战略发挥好桥梁作用,力争在较短时间内打造成业务规模超100亿人民币、利润超1亿元人民币,专业特色鲜明的融资租赁龙头企业。

(陕投集团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