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泰恒业工会开展2018年“送清凉”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经历了难得的短暂雨期,盛夏高温又扑面而来。为了切实做好今年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一线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序开展,为职工营造清凉舒适的工作氛围,金泰恒业公司党政工心系一线职工,拨专款,派专人,精心开展夏日&l

经历了难得的短暂雨期,盛夏高温又扑面而来。为了切实做好今年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一线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序开展,为职工营造清凉舒适的工作氛围,金泰恒业公司党政工心系一线职工,拨专款,派专人,精心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在炎炎夏日里给坚守在一线岗位的职工们送上丝丝清凉。

金泰恒业工会开展2018年“送清凉”活动

此次“送清凉”活动由副总经理王雅萍带队,走访慰问公司旗下包含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重点合作施工单位、金泰物业等22个一线工作点,为高温中坚守在岗位的职工们送去了矿泉水、饮料、风油精、藿香正气水、仁丹、毛巾、驱蚊液、卫浴清洁等防暑降温物品。清凉的降温消暑物品、诚挚的安全嘱托,为奋战在生产一线的职工送去沁人的清凉和浓浓的关怀。

金泰恒业工会开展2018年“送清凉”活动

每到一处,尤其是项目施工一线、物业服务一线,王总都要重复嘱咐一线职工在高温天气下要注意休息,合理调节体力分配,防止高温中暑;同时,要求各工点以人为本关爱每一名职工,抓好生产施工的同时兼顾好防暑降温工作,科学合理安排工作作息时间,尽量避开高温时段工作,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她同时要求公司工会权利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积极宣传暑期防病知识。伙管会要检查所有职工餐厅,餐厅要保证暑期饮食安全卫生,多备制绿豆汤、多汁瓜果等清凉食品,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夏季。

金泰恒业工会开展2018年“送清凉”活动

一份清凉,一份关怀,此次“夏季送清凉”活动惠及人数近700余人, “夏季送清凉”活动是工会一直坚持开展的一项服务职工、关爱职工的活动,后续公司还将陆续开展多种“送清凉”活动,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及安全生产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改善职工高温劳动防护作业、工作条件,使高温一线职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夏季。

(陕投集团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