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2018年第一次联席会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3月20日下午,陕西省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2018年第一次联席会议,省发改委主任、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召集人方玮峰主持会议。全省59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省发改委相关处室参加会议。省信用办主任魏立

会议现场

3月20日下午,陕西省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2018年第一次联席会议,省发改委主任、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召集人方玮峰主持会议。全省59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省发改委相关处室参加会议。

省信用办主任魏立峰汇报了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和2018年工作安排。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一起审议了《陕西省2018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并以法院系统为示范引领研究推进对失信被执行人的联合惩戒机制建设。人民银行西安分行负责同志作为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牵头单位讲了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方玮峰主任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社会信用体系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社会治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快建设社会信用体系,是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内容,是规范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手段。目前陕西省还存在重视程度不够、薄弱环节较多、合力仍需凝聚等问题,需要高度重视,下大力气进一步推进工作深入。

方玮峰强调,2018年陕西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要重点做好两个方面六项重点工作。一方面是用好现代化技术手段,做好完善和落实信用信息共享制度、信用分类监管、信用信息核查使用制度工作;另一方面是汇集强大社会力量,做好建立完善“红黑名单”管理制度、全面落实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协同构建社会失信治理体系工作。

方玮峰主任要求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2018年工作要点,安排专人负责,加大工作推进落实力度,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推动陕西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