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鸡市信用办召开红黑名单管理工作座谈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加强信用建设“红黑名单”管理,扩大红黑名单影响力,为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做好基础工作,6月14日,市信用办和市文明办联合组织召开了全市信用红黑名单初审座谈会。市级各相关

为加强信用建设“红黑名单”管理,扩大红黑名单影响力,为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做好基础工作,6月14日,市信用办和市文明办联合组织召开了全市信用红黑名单初审座谈会。市级各相关部门、各县区信用办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市信用办主任张志华解读了《关于上报首届信用宝鸡守信红名单和失信黑名单的通知》(宝市信用办发〔2018〕8号)以及红黑名单认定的统一标准,阐述了公布红黑名单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各单位排查所报送的红黑名单案例是否具有典型性和代表性,剔除不符要求和不实信息,补充替换典型范例。市中级人民法院、市税务局、市民政局、市工商局等部门就报送的案例进行了详细的讨论,沟通了各行业的研判和认定标准。

加强红黑名单的发布与管理,加大失信惩戒、守信激励联合奖惩力度,是弘扬社会正能量,提高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手段,对上榜的企业和个人进行“全方位、立体式”公开曝光,对在全市营造“人人坚守诚信底线、人人敬畏法律高压线”的氛围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稿件来源:宝鸡市信用办)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