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鸡市财政局举办信用财政建设专题讲座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有效推进信用财政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财政人员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弘扬财政系统诚信政务,7月13日,市财政局邀请市信用办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有效推进信用财政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财政人员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弘扬财政系统诚信政务,7月13日,市财政局邀请市信用办主任张志华同志,来我局作了《建设“信用宝鸡”是推进“四个宝鸡”的现实选择》专题讲座。局机关、局属各单位20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张力洁同志主持。

张志华主任从传统历史文化、我国现阶段信用建设状况和下一步信用建设工作中我们怎么做、怎么抓进行了详细讲解,张主任的讲座功底深厚、引经据典、主题鲜明,通俗易懂,使大家深刻了解到信用建设从古人的“人无信而不立”到现在“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信用体系正在不断完善。通过培训使我们广大财政干部对“信用宝鸡”建设有了更深一步认识和理解,为下一步“信用财政”建设如何深入开展指明了方向。

最后张力洁同志就张主任的讲座结合财政局“信用财政”建设工作从加强学习、强化落实、探索创新等方面对全局干部职工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在今天培训结束后,开拓思路,积极探索,为我局信用财政建设提供新思路、新办法,确保在今年全市信用试点单位中工作上台阶,试点出成效。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