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诚信知识进校园”走进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延安分校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3月5日上午,在新学期开学之际,市委网信办(市信用办)、市妇联、市联合征信中心、延安信用协会、陕西鼎业征信有限公司等单位,在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延安分校举办了以“诚信知识进校园争做时代好学生&

3月5日上午,在新学期开学之际,市委网信办(市信用办)、市妇联、市联合征信中心、延安信用协会、陕西鼎业征信有限公司等单位,在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延安分校举办了以“诚信知识进校园争做时代好学生”为主题的诚信宣传活动,为同学们上了开学第一课,普及诚信知识,树立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道德风尚,让诚信之花在校园绽放。

活动中,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延安分校校长王红霞通过分享《立木为信》和《一诺千金》两个小故事,倡议全校师生争做诚信标兵,争创诚信校园。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共计300余名师生参与了“争做最美文明人诚信少年我先行”签名和“诚信知识互动问答”活动。延安信用协会向学校捐赠了价值两万元的1000册诚信类教育读本。市委网信办(市信用办)和市妇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将一起携手积极支持和鼓励全市中小学校大力开展诚信校园创建活动,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的校园环境。

近年来,市委网信办(市信用办)以各种活动为载体,多措并举,不断提升城市信用水平。此次活动是“信用延安共享文明”系列宣传活动的延伸,旨在通过活动的开展,将诚信意识根植到同学们的心中,引导他们从小树立诚信为本的道德理念,共同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