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渭南市网信办开展“诚信进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助推渭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着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广大市民树立“诚信文明、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的理念,积极弘扬“讲诚实话、办诚信事、做

渭南市网信办开展“诚信进社区”宣传活动

为助推渭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着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广大市民树立“诚信文明、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的理念,积极弘扬“讲诚实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传统美德,使讲诚信成为人们的普遍自觉行动,争做诚信美德之人。7月13日下午,渭南市网信办走进五里铺社区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上宣传资料,走向街头,深入门店,一边发放诚信宣传单,一边向市民们宣传诚信教育有关知识,弘扬诚信美德,让大家明白,易得无价宝,难得诚信心。过往的群众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言行合一,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在两个多小时的诚信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们共发放宣传单500余份,受到市民们一致好评。

诚信文明,你我同行。活动的开展,弘扬了诚信美德,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对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诚信意识,提升城市文明形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