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中监狱:聂建宏同志率工作组调研指导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3月7日至8日,陕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聂建宏率工作组深入汉中监狱开展“调研落实月”活动。实地检查局党委2018年各项工作部署落地情况,全面调研监狱工作现状,指导解决

3月7日至8日,陕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聂建宏率工作组深入汉中监狱开展“调研落实月”活动。实地检查局党委2018年各项工作部署落地情况,全面调研监狱工作现状,指导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

工作组一行向汉中监狱传达了胡明朗副省长对监狱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司法部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做好当前监狱戒毒所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和《司法部关于落实监狱工作治本安全观开展示范试点的指导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听取了汉中监狱关于贯彻落实局党委2018年度工作部署的思路、举措的工作汇报。

聂建宏率工作组调研指导

聂建宏同志强调汉中监狱要继续按照省局部署全面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2018年监狱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理论学习不放松。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加强学习,提振精神,为2018年各项任务完成提供强有力精神动力。二是强化责任意识不放松。加强队伍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意识,严抓严管,确保监狱绝对安全。三是传导目标任务压力不放松。及时对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分解到位,落实到人,确保压力层层传导,保证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地生根。四是落实治本安全观不放松。要在践行治本安全观上下功夫,创新实践,开拓进取,努力开创2018年工作新局面。

工作组一行深入监狱指挥中心、监区、车间、消防站、伙房、超市、禁闭室等重要场所,对两会期间监狱安全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和督导,排查隐患、现场落实整改。并召开现场座谈会,召集汉中监狱、汉江监狱两单位同志对监狱指挥中、业务软件平台运行情况进行调研,了解存在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对策和解决方案。

供稿:朱宏宽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