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州监狱在党员干部贯彻十九大精神竞赛中获奖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25日,由商洛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委网信办共同举办的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在市行政中心圆满落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荣贤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经过激烈比拼,商州监狱代表队荣获决赛二等奖和

5月25日,由商洛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委网信办共同举办的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在市行政中心圆满落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荣贤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经过激烈比拼,商州监狱代表队荣获决赛二等奖和十九大精神网上在线答题活动优秀组织奖。

决赛现场

自今年3月份商洛市直机关工委布置该项工作任务以来,商州监狱党委高度重视,及时部署并安排参赛人员做好训练。期间,监狱领导对参赛队员多次给予关心与鼓励,支持和指导参赛队员积极备赛。经过精心挑选,安全生产科党支部岳卫斌、医防监区党支部孙佩、刘小平3位参赛队员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分工协作,交流讨论,熟记题目,多次训练至深夜。比赛前夕,3位队员还进行了模拟训练,500多道试题均能脱口而出。

比赛现场

据悉,此次知识竞赛共有62个代表队参加,商洛市直机关56个党委(总支)和6个县区同时进行预赛,全市累计30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比赛。最终14个市直机关代表队和6个县区机关工委代表队进入决赛。24日,在市直机关的7场预赛中,商州监狱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力压13个市直机关代表队,以310分的总成绩排名第一,顺利挺进决赛。

商州监狱代表队答题

25日的决赛现场,氛围异常紧张,你追我赶,“火药味”十足。在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3个环节中,商州监狱代表队在第一环节轻松获得30分;第二环节中,因求胜心切,在技术犯规连续失掉50分的情况下,队员岳卫斌凭借决不放弃的信念,稳守抢答器,一路追赶60分,成功抢答到最后一题并回答正确;到第三环节,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商州监狱代表队勇往直前,选择了最高分值30分的题型。队员孙佩不负众望,完整地表述了超过两百字以上的正确答案,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商州监狱荣获二等奖

经过3个环节的角逐,商州监狱代表队以咫尺之差惜别桂冠,最终荣获本次比赛的二等奖。通过参加知识竞赛和网上答题活动,充分展示了商州监狱党员干部“厚德尚法齐力超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全体警察职工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

供稿:张建强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