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高新首家“独角兽”企业:用科技力量“让世界变得更平”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作为全球领先的移动营销广告平台,Yeahmobi易点天下为中国乃至全球企业提供国际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走出去。

移动互联网的科技力量“让世界变得更平”

2018年是西安营商环境提升年,西安高新区全力打造最佳营商环境,加快推进高新区外贸企业走出去的力度。

7月26日,西安高新区管委会联合长城战略咨询召开了"硬科技创未来·2018独角兽企业发布会",见证易点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为西安首家独角兽企业。作为全球领先的移动营销广告平台,Yeahmobi易点天下为中国乃至全球企业提供国际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走出去。

移动互联网的科技力量 “让世界变得更平”

易点天下(Yeahmobi)2011年落户西安高新区,主要通过移动营销、垂直行业解决方案等服务助力企业国际化,帮助企业跨境出海,稳健落地。短短7年时间里,就已成长为估值超过71亿元人民币的全市首家“独角兽”,服务中国90%的移动出海产品,成为海外移动营销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军者。服务对象包含消费类App、手机游戏、跨境电商等行业,覆盖约200个国家或地区。包括华为、阿里巴巴、百度等国内互联网巨头在内,很多走出国门、成功拓展海外业务的互联网企业,其背后总离不开它的帮助。

相比于传统网络投放,易点天下的移动营销全面发挥了数据和技术优势。海量的用户数据和精准推荐的算法让原生广告更智能更精准的触达目标用户。“企业走出去具有一定的复杂性,各个国家的法律、税务等各不相同,让一个初创公司去处理这些事情存在着一定的难度,这就需要一系列的配套公司提供服务。”易点天下(Yeahmobi)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兰向辉介绍。

海外市场拥有巨大红利 企业出海是趋势

全球移动营销市场广阔,有技术优势、全球媒体资源整合能力、良好客户解决方案的公司有望茁壮成长,越来越多的企业渴望走出去。那么如何借助国外市场强大的资本关注度和助力获得长足的推动力,从而使自己的肌肉越来越发达?首先就要脱颖而出,除了提升自身能力,加强品牌建设也同样重要。

在帮助大量中国互联网企业出海和海外业务拓展的过程中,Yeahmobi发现,许多公司不仅仅需要移动广告推广,从摸索成本、到如何拿到好的IP、再到本地化等等,他们需要更多定制化的服务。

在助力企业国际化过程中,Yeahmobi不仅将中国的优秀产品输出至全球,而且要将中国的先进技术、创新的商业模式以及资本输出到全世界,让全球移动互联网用户在第一时间享受到移动互联网创新带来的价值和成果。

兰向辉介绍,西安本土出口型电商公司不少,以西安澳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每日瑜伽等企业为例,他们的出海意愿都很强烈。这类公司是新经济的代表,它们能够接受移动互联网带来的模式变化。同时,Yeahmobi在高新区专门设立了谷歌体验中心,定期请谷歌、eBay、Facebook的人来做分享,让那些在思想、观念和方法上还比较保守的传统企业看到更广阔的未来。

产业集聚打破分散局面 与“独角兽”一起腾飞

“西安拥有丰富的高校资源,小语种人才的储备量更是其他城市所没有的,随着营商环境的不断改善,公司招聘高端人才也变得更加容易。”兰向辉表示,高新区新兴产业集聚、创新创业氛围浓、政策支持力度大,适合企业成长。

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易点天下(Yeahmobi)打开了新的世界市场,而易点天下也在以惊人的生命力迅速成长,不断扩大规模。随着易点天下正式入驻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西安软件新城,将与华为、三星、浪潮等众多互联网企业形成西安新兴产业聚集地。

未来易点天下(Yeahmobi)将在大数据、人工智能驱动下,不断扩大在细分领域的发展,从移动产品到中国智造,让中国品牌走向全球。而西安高新区这片硬科技、新经济的沃土必将有更多的独角兽企业不断涌现,汇聚成为大西安建设的不竭动力!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