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电二郎坝公司创投产发电以来单日发电量历史新高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7月份以来,水电二郎坝公司天生桥水库流域持续降雨,公司领导及各部门认真开展“走动式”管理,深入一线指导安全生产,克服上半年来水不足等不利因素影响,提早安排运行方式,在洪水来临之

7月份以来,水电二郎坝公司天生桥水库流域持续降雨,公司领导及各部门认真开展“走动式”管理,深入一线指导安全生产,克服上半年来水不足等不利因素影响,提早安排运行方式,在洪水来临之前将水库水位拉至最低,最大限度增加库容拦洪储水。现场值守人员认真落实“机环双检”工作,做好厂区周边山体、水工建筑物、机电设备、设施巡视检查,及时发现、消除设备缺陷和隐患,提高设备可靠性,确保发电机组及各设备长周期安全健康运行和生产现场安全度汛。监控中心加强设备监控和调度,勤分析、勤调整,充分利用水源抢发电量。从7月3日开始到月末,十台机组以最大方式连续满发超发, 7月14日日发电量131.5万kw.h,创投产发电以来单日发电量历史新高,月度发电量3716.17万kw.h,超月度发电计划25%。

目前,天生桥水库仍处于高水位运行,二郎坝公司将进一步加强防汛和运行管理,保证机组满发超发,消落水库水位,腾出库容,为有效拦蓄下一场洪水做好准备,力争全面完成年度发电任务。

(陕投集团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