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中监狱为全体职工做廉政提醒教育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8月9日下午,汉中监狱组织召开职工大会,监狱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和百余名职工参加会议。监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路遥同志从算好“四笔账”出发,对全体职工做了一次生动有力的廉政提醒

8月9日下午,汉中监狱组织召开职工大会,监狱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和百余名职工参加会议。监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路遥同志从算好“四笔账”出发,对全体职工做了一次生动有力的廉政提醒教育,取得了较好效果。

会议现场 李琪/图

任路遥强调,全体职工要算好“政治账”、“名誉账”、“经济账”和“生活账”这四笔帐。作为刑罚执行机关,职工有着服务监狱大局的职责,如果违规违纪,则必然影响政治前途,这是“政治账”;违规违纪单位要处理,同志们要议论,自已没有好声誉,这是“名誉账”;违规违纪受到党政纪处分和经济处罚,影响调资晋级和年终考核,个人收入直接受到影响,这是“经济账”;违规违纪受到处分后,甚至会失去工作和稳定收入来源,失去基础生活保障,生活必然受影响,这是“生活账”。无论从哪个方面算,违规违纪都是一本不划算的“帐”,是害自己、害家人、害社会。希望全体职工都能做到遵规守纪,认真履职,为监狱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汉中监狱为全体职工做廉政提醒教育 李琪/图

据了解,此次廉政提醒教育是监狱纪委继今年2月全体职工大会廉洁教育以来的第二次廉政提醒教育,旨在教育广大职工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越“红线”、不触“高压线”,以廉洁从业确保监狱风清气正。

供稿来源:汉中监狱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