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安委会2018年第三次会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8月7日上午,陕投集团公司安委会(消委会)2018年第三次会议在机关本部22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总经理、安委会副主任王军营主持,总经理、安委会主任宋老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集团公司有关领导及安委

8月7日上午,陕投集团公司安委会(消委会)2018年第三次会议在机关本部22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总经理、安委会副主任王军营主持,总经理、安委会主任宋老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集团公司有关领导及安委会成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省有关安全环保会议及文件精神,听取了安委会办公室关于上半年安全环保工作、消防安全工作、三项攻坚行动、环保技改工作、在建项目安全环保“三同时”、火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现状分析、防汛及应急值班、火电脱硫脱硝设施检维修安全管理等事项的专题汇报,审议了陕投集团首届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电力)活动方案。

宋老虎总经理在讲话中总结分析了陕投集团公司当前面临的安全环保压力和形势,对下半年安全环保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安全环保监察部要抓紧时间尽早出台集团公司安全环保管控纲要。二是新建项目要认真研究消防站及企业消防队伍建设政策,及时达到相关要求;金信实业、人民大厦、君盛资产等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切实提升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能力。三是“三项攻坚”是今年全省一项重要的工作,汇森煤业、金泰氯碱、华山创业要认真抓好该项工作,特别是要重点加强园子沟煤矿、神木电石的攻坚整治力度。四是各单位特别是陕北、陕南的企业,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进一步强化应急带班值班管理,做好各项应急保障工作。

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安委会2018年第三次会议

(陕投集团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