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石畔公司扎实部署#1机组整套启动准备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继#1锅炉点火吹管工作圆满完成后,为确保整套启动目标如期实现,近期赵石畔公司多措并举扎实部署#1机组整套启动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号召全员攻坚克难7月31日,召开确保#1机组整套启动目标如期实现动员大会

继#1锅炉点火吹管工作圆满完成后,为确保整套启动目标如期实现,近期赵石畔公司多措并举扎实部署#1机组整套启动工作。

再动员再部署 号召全员攻坚克难

7月31日,召开确保#1机组整套启动目标如期实现动员大会,对汽机、电气、锅炉、化水四大系统共42个分项系统交调时间和完成时间进行了详细规划,对如期实现#1机组整套启动进行了详细部署,同时对在顺利实现#1锅炉点火吹管目标中涌现出的两家先进单位和44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号召各参建单位及所有参建人员继续发扬特别能拼搏、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攻坚克难,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专题进行协调 加速推进整套启动

8月7日,邀请#1机组安装单位天津电建副总经理以及各专业公司负责人召开整套启动专题协调会。要求坚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围绕现场施工及时高效解决问题;持续加强现场管理、资源配置,加强沟通协调,科学施工;精诚团结,全力以赴,快速推进整套启动前各项准备工作。

赵石畔公司扎实部署#1机组整套启动准备工作

开展专项整治 改善厂容厂貌

8月4日,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强调严格现场管理,加强安全文明施工整治,明确责任区域、责任部门,将文明生产工作任务分解到每名员工,做到件件事情有人问、有人管、有人落实。积极开展文明整治专项检查,提升了现场文明施工管理水平。

严格安全管理 确保调试顺利进行

在攻坚冲刺的关键阶段,针对安全风险加大、安全管理难度提升等形势,严格现场安全管理,加强整套启动前安全条件检查与完善工作,持续加强夜间应急值班及现场巡查工作,重点监控投运区域及车间,确保运行设备安全防范设施安全可靠。同时,加强了安全巡查和旁站监督工作,全面掌握机组整套启动前的安全风险点,为机组整套启动前各项调试工作提供了安全有序的环境。

赵石畔公司扎实部署#1机组整套启动准备工作

重视质量管控 高质量迎接质量监检

8月2日,赵石畔公司总经理王明川带队前往国家质监总站,沟通协调质量监检事宜,确保质监工作有序进行。公司严格按照火电发电工程质监大纲标准,明确质监责任和要求,扎实落实相关工作。根据工程总体进度和各分项计划制定了质监节点计划,每周及时召开质量监督检查例会,及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确保工程质量可控在控。

成立启委会 为整套启动目标如期实现提供保障

为确保#1机组整套启动目标如期实现以及工程启动验收、系统调试、试运行和移交生产等工作的高效推进,公司成立反送电启动验收委员会和机组整套启动委员会,明确了人员名单、机构设置以及主要职责,为#1机组整套启动目标的如期实现和年内实现“双投”目标提供了组织保障。

转变作风 狠抓工作落实

各参建单位、各专业组一是对照#1机组具备整套启动的条件及工作目标和工程节点计划,全面梳理和盘点了项目尾工,并形成责任清单,明确了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严格按照要求限时完成。二是通报每天的工作推进情况,坚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围绕现场施工及时协调解决问题。三是加班加点,全力攻克影响项目推进的棘手问题,做到日事日结。目前,各参建单位、各专业组精诚团结、和衷共济,发挥了最大的工作合力,有效地推进了整套启动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赵石畔公司扎实部署#1机组整套启动准备工作

胜利的曙光就在眼前。在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善打硬仗的赵石畔人将以破釜沉舟的勇气和坚强有力的行动,确保#1机组整套启动目标如期实现!

(陕投集团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