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高新区为创客推开世界之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8月13日(周一)上午“中俄青年创业孵化器交流项目”启动仪式在西安创业咖啡街区隆重举行,“中俄青年创业孵化器交流项目”是在中俄人文交流机制的框架下,两国

8月13日(周一)上午“中俄青年创业孵化器交流项目”启动仪式在西安创业咖啡街区隆重举行,“中俄青年创业孵化器交流项目”是在中俄人文交流机制的框架下,两国创业青年开展的系列创业孵化培训、互访交流活动。当天,团中央国际联络部副部长、全国青联副秘书长张晓羽,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华,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徐永胜,团省委统战部部长、省青联秘书长胡晓彤、西安高新区创业园发展中心副主任何惠明等领导出席活动,与俄罗斯青年创业代表共同交流。

“中俄青年创业孵化器交流项目”启动仪式

首先,杨主任代表西安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热烈欢迎团中央、团省委各位领导,以及从俄罗斯远道而来的青年创业者们,来到西安高新区考察创业环境,交流创业孵化经验。杨主任表示:“我们将不遗余力地为大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相信各位一定能不虚此行,与高新区的本土企业家、创业者们碰撞出思想的火花。”自主创新、科技创业正是高新区一直以来的发展主旋律。今年4月,西安高新区全面启动实施《“三次创业”三年行动计划暨2018年八大攻坚行动方案》,通过“一年攻坚、两年突破、三年超越”,到2020年西安高新区要全面实现追赶超越目标,建成世界一流科技园区和大西安都市圈的首善区。

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华致辞

最后,杨主任表示:“我相信,通过本次活动,中俄两国的青年创业者将在科技创新、创业孵化、文化交流等领域发现更多的合作机遇,西安高新区将一如继往,扎实当好五星级店小二,用最优质的创新创业环境为大家提供最坚实的保障。”

俄罗斯青年代表叶莲娜·谢苗诺娃对本次活动主办方表示感谢

在听过杨主任的致辞后,俄罗斯青年代表叶莲娜·谢苗诺娃对本次活动主办方表示了感谢,同时也对此次中国行的各项交流环节十分期待,希望能够在创业思维等方面与中国创业青年产生共鸣。

启动仪式结束后,俄罗斯青年代表一行参观了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深入了解了西安高新区的创新创业文化,感受本土的创新创业氛围。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