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双创”发展空间吸引企业落户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西安“双创”的发展空间吸引企业落户——访西安倍格宏创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宋官正“如今西安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氛围特别好,政府的

原标题:西安“双创”的发展空间吸引企业落户

——访西安倍格宏创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宋官正

“如今西安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氛围特别好,政府的扶持力度也很大,这是我们想来西安发展的重要原因。”西安倍格宏创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今年我市新登记的第280001户市场主体,项目经理宋官正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我们是从外地来西安投资的,对办理企业的流程不熟悉,先是电话咨询了工商莲湖分局的工作人员,他们了解了情况后,指导我在红盾信息网上填报了注册申请,很快就通过了审核。”宋官正说,通过在工商部门的办事体验,感觉到工商部门服务的高效便捷。同时,他也深刻体会到西安优质的营商环境。

作为一个创业孵化企业,西安倍格宏创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选择了西安,也是宋官正和团队经过了深入考察的决定。“我们在北京、上海、武汉等地都有公司,这次来西安也是看到当下西安的大发展,‘双创’的热情很高,符合我们发展的要求;政府部门的作风转变很大,营商环境很好。”宋官正说,去年团队就已经来到西安实地考察,对于西安无论从城市面貌还是营商环境,都很有信心。目前公司已经成立,前期的招商也进行得非常顺利。宋官正表示,希望未来公司能获得更多的政府政策扶持:“作为一个创业孵化企业,我们也愿意为西安的企业提供更多的信息和支持。”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