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升集团成为中国首位“国际园艺创新奖”得主


来源:陕西传媒网

原标题:海升集团成为中国首位“国际园艺创新奖”得主陕西传媒网讯 (记者 唐兰可)由国际园艺科学学会ISHS主办的第30届国际园艺大会(IHC2018)于2018年8月12日至1

海升集团成为中国首位“国际园艺创新奖”得主

原标题:海升集团成为中国首位“国际园艺创新奖”得主

陕西传媒网讯(记者 唐兰可)由国际园艺科学学会ISHS主办的第30届国际园艺大会(IHC2018)于2018年8月12日至16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盛大举行。该国际园艺大会每四年举办一次,堪称园艺领域的奥林匹克盛典。海升集团受邀出席本届大会,并荣获“Horticulture Innovation Award(国际园艺创新奖)”。海升集团是继Compac Sorting Equipment Ltd. (新西兰康派分拣设备有限公司)、Suntory Flowers Ltd.(日本三得利花卉有限公司)之后的全球第三家获得该奖项的企业。

海升集团成立于1996年,主要从事浓缩果汁生产加工、高端水果种植及品牌化营销。22年以来,始终以“品质”为核心,致力于为国人提供健康、安全、高品质的生鲜果蔬产品,现已发展成为中国现代化农业和园艺领域的领军企业,享誉全球。海升集团在全球范围甄选优质品种苗木、引进先进的种植技术、生产设备,聘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在中国水果优生产区建造了68个欧盟标准现代化果蔬种植基地,总面积超8万亩,其中包含代表世界领先水平的现代化智能玻璃温室50万平方米,以“枝纯”、“清谷田园”双产品品牌重新定义了中国鲜果健康标准。

国际园艺创新奖是由ISHS理事会授予对园艺创新做出特殊贡献的个人或机构的最高认可。本届国际园艺大会(IHC2018)授予海升集团“Horticulture Innovation Award(国际园艺创新奖)”,是对海升集团在农业产业领域所取得的成果给予的极高认可与鼓励。正如本次颁奖嘉宾国际园艺科学学会主席Roderick Drew所言,“国际园艺创新奖”只颁发给具有创新意识、创新产品,对全球园艺产业发展有突出贡献和价值的企业,海升集团获此奖项实至名归!

国际园艺科学学会主席Roderick Drew亲自授奖,集团副总经理谢海燕代表海升集团发表获奖感言并领奖

IHC国际园艺大会是全球园艺科学领域最高学术会议,每4年筹办一次,由ISHS国际园艺科学学会主办。

ISHS国际园艺科学学会由来自50个成员国/地区的大学、政府机构、商业公司共同组成,持续为全球园艺研究提供一线信息。ISHS旨在促进园艺领域中的各分支方向开展研究,鼓励国际合作,汇集科学和技术专业人员,促进和协调全球范围的园艺科学研究活动。

IHC2018国际园艺大会的口号是“联通园艺世界”。大会非常注重研究和创新,本届大会围绕“未来园艺技术的发展”和“园艺技术的实践”,组织了相关的高峰论坛和细分主题的科学研讨会,充分发挥了国际园艺大会作为全球领域园艺交流平台的价值,为科研人员、专家学者、政府组织、种植者、贸易者等提供了前沿园艺科技资讯与全面细致的实践硕果。

未来海升集团将一如既往在现代化农业领域不断钻研、进取,通过与国际领先现代智慧农业和园艺学会的深度交流、合作,取得更多更好的成果,带领中国农业现代化转型升级,助推中国农业领域全产业链深度融合与发展。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