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推出6条红色之旅线路


来源:信息时报

原标题:广州推出6条红色之旅线路信息时报讯(记者 韦柑潞 通讯员 穗旅宣)昨日上午,由广州市直机关工委、中共广州市委党史办公室、广州市旅游局和越秀区人民政府联手打造的广州“革命传承不忘初心

广州推出6条红色之旅线路

原标题:广州推出6条红色之旅线路

信息时报讯(记者 韦柑潞 通讯员 穗旅宣)昨日上午,由广州市直机关工委、中共广州市委党史办公室、广州市旅游局和越秀区人民政府联手打造的广州“革命传承不忘初心”红色之旅启动仪式,在广州起义烈士陵园举行。广之旅、省青旅、岭南国旅、市职旅、申浪国旅、尊享国旅、珠江国旅、翰邦国旅等8家旅行社组织400多名游客在参加启动仪式后,开启了“红色之旅”体验。

据了解,广州是近现代革命策源地,有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如烈士陵园;近代中国最著名的一所军事学校——黄埔军校;迄今中国共产党唯一在广州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全国代表大会的会址——中共三大会址等。“革命传承不忘初心”红色之旅线路,是广州市旅游局在重新梳理资源后,特别推出的更具代表性的广州红色之旅线路。红色之旅共推出3条旅行社线路和“广州起义红色之旅”、“毛主席足迹之旅”、“周总理足迹之旅”等3条红色之旅自由行线路。

其中,“广州起义红色之旅”、“毛主席足迹之旅”、“周总理足迹之旅”的自由行线路颇具亮点。如“毛主席足迹之旅”,线路包括中共三大会址、农讲所、毛主席视察棠下纪念馆;周总理足迹之旅,线路包括中共广东区委旧址纪念馆、周恩来旧居文德楼、周恩来视察岑村纪念旧址、黄埔军校等特色行程。想要体验“革命传承不忘初心”红色之旅的市民,即日起均可在上述旅行社报名。

据本次活动策划机构负责人何宇峰介绍,为了吸引更多年轻人参与体验“红色之旅”,这些线路在设计时也融入了更多富有趣味性和娱乐性的新元素,如轻运动、城市定向和有奖问答等。参与红色之旅的游客吴先生表示,广州有很多革命先辈留下的足迹,走访这些地方,可以让他更了解历史。他也会通过微信朋友圈分享,让更多的朋友了解广州的红色文化。

广州“革命传承不忘初心” 红色之旅共有6条线路,包括3条旅行社线路和3条红色之旅自由行线路。

旅行社线路:

1.广州烈士陵园→中共三大会址→中共广东区委旧址纪念馆→毛主席视察棠下纪念馆

2.广州烈士陵园→团一大→农讲所→中共三大会址→广州起义纪念馆

3.黄埔军校→辛亥革命纪念馆→十九路军淞沪抗日阵亡将士陵园→中共三大会址

自由行推荐线路

1.广州起义红色之旅:广州起义纪念馆→观音山战斗遗址→广东近代革命历史博物馆→中共三大会址

2.毛主席足迹之旅:中共三大会址→农讲所→毛主席视察棠下纪念馆

3.周总理足迹之旅:中共广东区委旧址纪念馆→周恩来旧居文德楼→周恩来视察岑村纪念旧址→黄埔军校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