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康汉阴:营造“知信用 用信用 守信用”氛围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汉阴:营造“知信用 用信用 守信用”氛围本报讯(记者 赵波见 习记者 杨波) 记者日前从汉阴县发改局获悉,2018年,汉阴县有序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出良好的诚信文

原标题:汉阴:营造“知信用 用信用 守信用”氛围

本报讯(记者 赵波见 习记者 杨波) 记者日前从汉阴县发改局获悉,2018年,汉阴县有序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出良好的诚信文化氛围和公平有序的营商环境。截至6月底,全县在陕西省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共录入信用信息3626条。

为加强政务诚信建设,汉阴县政府信息中心在门户网站建立了“双公示”专栏,各部门、各镇也建立了“双公示”工作机制,信息公示实现了“全覆盖、无遗漏”;县信用办等部门在行政管理事项中积极使用信用记录和信用报告,尤其是在项目审批、政府采购、招投标等涉及公共利益的重点领域,将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出具的企业综合信用等级和关于企业承担项目建设或重大经济社会活动的信用报告作为重要决策依据。

同时,汉阴县制定了“红黑名单”管理制度,规范审核、确认、查询、公示、修复矫正及异议处理程序,鼓励各级各部门在行政服务大厅公开“红黑名单”,加大曝光宣传力度,鼓励相关行业建立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联合机制,对诚实守信的市场主体,优先提供公共服务便利,对不履行法定义务、违背市场竞争原则、危害社会公共利益和侵犯消费者、劳动者合法权益的失信主体,依法依规实施失信惩戒。

该县充分利用广播、电视、互联网等媒体及时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展及动向,在全社会积极营造“知信用、用信用、守信用”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张安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