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工商局浐灞分局送法进企“零距离”服务“双创”企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8月21日下午,西安市工商局浐灞分局刘随喜副局长带领网监科、广运潭工商所工作人员,再次来到欧亚创意设计园孵化中心,为该中心已入驻的52家“双创”企业举办了一场以普及性基础法规和

8月21日下午,西安市工商局浐灞分局刘随喜副局长带领网监科、广运潭工商所工作人员,再次来到欧亚创意设计园孵化中心,为该中心已入驻的52家“双创”企业举办了一场以普及性基础法规和网络交易法规为主要内容的工商法律法规培训会。孵化中心、各运营机构管理人员和入驻企业负责人近6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工商浐灞分局今年第四次到欧亚创意设计园孵化中心为“双创”企业开展“零距离”上门服务活动。在前期多次走访调研中,工商浐灞分局工作人员通过双向沟通、问需问计,会同中心管理人员精心筹划组织了此次法规培训活动,旨在解决初创企业政策程序不清、法律法规不熟悉、经营管理不规范等问题和需求,为企业健康规范发展保驾护航。培训中,工商浐灞分局组织业务骨干对企业登记最新法规政策和商标、广告、合同、不正当竞争等工商基础法规以及电商企业挂标亮照的程序方法等进行了介绍,并结合监管执法工作实践经验、采取以案说法方式,对企业常见违法经营行为进行了逐一深入讲解,引导企业守法诚信经营,降低、规避经营风险。

工商浐灞分局刘随喜副局长在培训中表示,通过送法进企、“零距离”服务、开办法律讲堂等形式,积极服务“双创”企业健康规范发展,既是工商部门的应尽之责,也是争创最佳工商服务、打造最佳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法规培训这种形式,进一步增强企业守法诚信经营意识,畅通政企交流渠道、完善服务企业长效机制。培训受到参训企业人员的热烈欢迎,他们表示此次培训内容犹如“及时雨”,为扫除企业经营法律“盲区”、依法守规经营提供了科学指导。

当好“店小二”、“服务员”,不断创新、升级服务企业的措施方法,提升服务企业的水平,是工商浐灞分局在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中始终坚守的“初心”和理念。今年以来,工商浐灞分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追赶超越步伐,落实五个扎实要求”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先后组织开展上门送法、法规宣讲、法律讲堂等服务活动20余次,服务企业350余户,在健全完善“亲商助企”长效服务机制、不断增强辖区营商环境的软实力和吸引力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稿件来源:浐灞生态区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