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职业技能大比武 服刑人员亮绝活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8月5日,陕西省黄陵监狱举办服刑人员职业技能经验专题论坛,总结实用型职业技能比武活动经验。会上,黄陵监狱以如何提升服刑人员职业技能为论点,组织服刑人员展开激烈讨论。会后,监狱共收到服刑人员技术性文章以

8月5日,陕西省黄陵监狱举办服刑人员职业技能经验专题论坛,总结实用型职业技能比武活动经验。会上,黄陵监狱以如何提升服刑人员职业技能为论点,组织服刑人员展开激烈讨论。会后,监狱共收到服刑人员技术性文章以及提升职业技能心得140余篇。

黄陵监狱举办服刑人员职业技能经验专题论坛

据了解,此次专题论坛是黄陵监狱劳动改造与教育改造有机结合的一次积极尝试。论坛以参赛服刑人员集中遇到的技术瓶颈为问题导向,通过组织观看技术演示视频、讲义以及现场操作等形式,为服刑人员解答在职业技术方面存在的一系列问题。

通过此次职业技能比武和赛后的职业技能经验专题论坛,进一步教育罪犯要把刑期当学期,至少学会一门实用技术,发扬自尊、自信、自强的精神,刻苦钻研技术,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赢得社会的尊重和认可,争做守法公民。

供稿:成英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