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硬科技东令营开营 国内一线导师提供战略指导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9月4日,京东西安首届硬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西安硬科技东令营开营仪式在西安航天基地航创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西安市科学技术局、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产基地管委会主办,京东云创新空间(西安)承办

西安硬科技东令营

9月4日,京东西安首届硬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西安硬科技东令营开营仪式在西安航天基地航创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西安市科学技术局、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产基地管委会主办,京东云创新空间(西安)承办。

据悉,本次西安硬科技东令营活动是为京东西安首届硬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的团队领头人和航天基地推荐的优质企业特别定制,为期五天,包含汇森投资合伙人黄冲——硬科技投资的逻辑与思路,纳恩博首席设计官林骥——独角兽企业纳恩博创新之路,京东云产品规划高级总监刘捷——京东智能城市介绍,京东AI平台与研究部高级产品经理平晓楠——智慧供应链介绍,智成创享合伙人、首席创新专家吴大有——创新理论与实战三天两夜的课程,及两天一夜的京东总部游学进一步学习京东的创新之路。

五位导师登台接受京东云创新空间(西安)创业导师聘任

西安硬科技东令营开营仪式上,泥巴创客创始人陈政、纳恩博首席设计官林骥等五位导师登台接受了京东云创新空间(西安)创业导师的聘任。他们将会分别从产品定位、设计以及如何成为高成长企业、如何进入京东智能城市生态等方面,向企业提供全流程的指导。

京东云在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委会的支持及指导下,依托航天基地优质资源和优越的产业政策组织创业创新活动,积极对接创投机构,吸引优质项目入驻,服务创新企业成长。

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经发局副局长常春发言

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经发局副局长常春接受凤凰网陕西专访时表示,西安硬科技东令营是京东云为晋级决赛的项目团队所举办的,旨在为创新创业团队提供全方位的指导,西安航天基地将不遗余力的提供大力的支持,发挥区内孵化器作用、利用优越的营商环境等优势,以开放的姿态热忱的欢迎各位创业者共谋发展。

京东云利用自身优势为航天基地重点企业发展赋能,支持运营机构用好用足京东创新资源,从而实现预定目标,为创业企业成长创造良好的空间环境,为重点企业升级培养良好沃土。

关于此次东令营活动,京东云创新空间(西安)运营总经理郝昭在接受凤凰网陕西专访时说到:“西安硬科技东令营是京东云创新空间针对产业企业创新板块及创业企业开展的短期创新主题训练营活动,将充分利用京东内部优势,汇集行业创新专家、创业导师、风险投资人等社会资源,提升管理团队的融资能力、营销能力和管理能力。助力企业打磨创新产品,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同时,希望能将西安本地资源与京东在技术、人才、资本等方面的资源优势结合,加大产业协同创新力度,引领行业发展,激发企业创新激情和产能升级,进一步加快西安硬科技产业的发展步伐。”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