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赏曲江夜景参观创业街区 感受西安创新创业活力氛围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赏曲江夜景参观创业街区感受西安创新创业活力氛围本报讯(记者 雷县鸿) 为迎接来西安就读的大学新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就业创业氛围,由曲江新区联合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等高校主办,曲江新区管委会人劳

原标题:赏曲江夜景参观创业街区

感受西安创新创业活力氛围

本报讯(记者 雷县鸿) 为迎接来西安就读的大学新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就业创业氛围,由曲江新区联合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等高校主办,曲江新区管委会人劳局携手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唐不夜城夜走活动9月7日晚正式启动。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的300名大学新生应邀来到曲江新区,夜走参观曲江文化创业街区、大唐不夜城、大雁塔北广场等,欣赏曲江美丽夜景的同时,也感受到这里充满活力的创新创业氛围。

夜幕降临时,曲江新区华灯璀璨,人头攒动。在精心筹备与组织下,300名大学新生依次参观了曲江文化创业街区,大唐不夜城与大雁塔北广场等地标。在创业街区,大学生们认真了解街区布局、商业配套以及特色产业园和明星企业,感受企业工作氛围、生活模式、办公方式;随后,大学生们来到大唐不夜城,参观陕西大剧院、西安美术馆,感受西安独有的历史与现代完美融合的氛围与气息,融入历史文化的缩影,体会梦回大唐的大气磅礴。参加夜走的青年学生们纷纷表示,除了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更感受到了曲江开放良好的就业创业环境,希望未来可以加入曲江,在这里奋斗青春。

据悉,近年来曲江新区始终沿着文化立区、旅游兴区、产业强区的发展路径,集合曲江369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等单位,为企业和大学生搭建起双选平台,联合西安交通大学共同创建“陕西省博士后创新基地”和“西安市博士后创新基地”,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邀请来自不同领域的杰出人才,召开曲江新区新青年创新创业大会,为广大青年提供国际化的开阔视野与时代感的创新创业平台。9月10日晚,还将组织长安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工程大学等高校的学生继续开展夜走活动,让更多大学新生领略大西安悠久历史,感受大西安蓬勃发展的速度,亲身感悟大西安爱才惜才的温度,亲身体会大西安聚才留才的热度,从而了解西安、爱上西安、留在西安。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