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集团举行三星项目现场观摩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8月31日,在西安高新综合保税区三星二期项目现场,陕西建工集团举行了三星项目现场观摩暨起重机械安全专项检查启动会。陕建集团各下属企业、总部各生产经营单位分管安全工作的领导、安全部门负责人、三星项目部主

施工现场观摩

8月31日,在西安高新综合保税区三星二期项目现场,陕西建工集团举行了三星项目现场观摩暨起重机械安全专项检查启动会。

陕建集团各下属企业、总部各生产经营单位分管安全工作的领导、安全部门负责人、三星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总部重点项目的项目经理和安全总监共计300多名安全管理人员,观摩学习了三星项目“零灾害!不让每一个人受伤害”的安全管理理念、安全管理的标准化做法,通过观摩交流,找差距、补短板、提认识,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为集团实现“五年两步走”战略目标提供安全保障。

在启动会上,陕建集团副总经理杨海生表示,陕建集团一是要认清形势、提升理念;二是紧盯关键、规范流程;三是树立典型、示范引领;四是立即行动,全面排查。“我们将以本次观摩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细化安全管理流程,强化安全措施落实和过程监督,提升应急准备能力,以更加有力地措施抓好安全工作,为全面完成集团全年各项管理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稿件来源:陕建集团供稿 作者:蔺进士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