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省监狱管理局代表团赴华山监狱交流调研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9月4日,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景言率广东省监狱管理局代表团,赴华山监狱交流调研,重点调研智慧监狱建设及循证矫正工作。陕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益秦集团总经理张敏忠等一同调研。代表团先后深

9月4日,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景言率广东省监狱管理局代表团,赴华山监狱交流调研,重点调研智慧监狱建设及循证矫正工作。陕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益秦集团总经理张敏忠等一同调研。

广东省监狱管理局代表团赴华山监狱交流调研

代表团先后深入劳动车间、服刑人员监舍、狱内食堂及指挥中心等场所,实地感受了华山监狱在劳动改造、循证矫正、教育管理、生活卫生及应急处突方面的特色与亮点。

在指挥中心,代表团重点观看了安防平台的指挥调度、应急处突、警务督察与追责问责功能演示。在监区分控中心,代表团详细了解了相关的硬件配置、软件应用情况,咨询了系统运行存在的优缺点以及未来的信息工作计划。在教育中心,双方就如何开展循证矫正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广东省监狱管理局代表团赴华山监狱交流调研

座谈会上,张敏忠简要介绍了华山监狱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示范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华山监狱的一些创新举措。代表团一致认为,华山监狱信息化建设发展迅速、成效颇丰,指挥中心硬件完善、软件兼容,安防平台实战化运行高效规范,实现了信息化与监管的深度融合,智慧监狱建设已具雏形,有许多可复制、可借鉴的好经验和好做法。

最后,双方希望今后能够加强沟通协调,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共同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

供稿:张波 郁肖锋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