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延安监狱警察积极参加延安城市越野挑战赛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金秋九月结硕果,监狱练兵正当时!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延安监狱深入扎实开展“大学习大整顿大练兵”专项活动。在平时训练的基础上,于9月21日通过积极参加延安市组织的城市越野挑战

运动员们集体合影

金秋九月结硕果,监狱练兵正当时!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延安监狱深入扎实开展“大学习大整顿大练兵”专项活动。在平时训练的基础上,于9月21日通过积极参加延安市组织的城市越野挑战赛,以实践检验岗位大练兵的成果。

比赛中,警察职工奋力奔跑

9月21日上午,延安市天蓝云淡,新区大剧院广场前人头攒动,热情似火。800余名运动员摩拳擦掌,集结在此。在举行完规定仪式后,9时整,一声枪响,茅台迎宾酒中国红2018延安城市越野挑战正式开跑。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沿着赛道,你追我赶,展开了激烈角逐。

赛场上的警察职工

在激流奔跑的人群中,有一支高举陕西省延安监狱队旗,身穿白色队衣,迈着整齐的步伐,喊叫着响亮的口号的队伍格外引人注目。这支三十多人组成的跑团队伍,就是延安监狱的警察职工组成的参赛团队。大家在团长白曦的带领下,精神抖擞,奋力向前。爬坡,上山,越上台阶,转过弯道。无论是年轻人,还是中年人,无论是男同志,还是女同志,在平坦的道路上小跑,在崎岖不平的山路上坚持。这支团队的全体队员们都能坚持不懈,相互鼓励,以顽强的毅力战胜困难,大家在规定的时间内全部安全完赛。

比赛中的运动员们

本次“红色征途”系列赛事是在国家体育总局的大力支持下,依托“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由延安市体育局、延安市新区管理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定制的一场红色献礼赛事。延安监狱共有42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中26人参加了18公里城市越野赛,16人参加了欢乐体验赛。监狱参赛的人员中,警察刘慧江与高锦风,职工樊东钰与王惠以较好的成绩分别获得了男子组和女子组奖励。

比赛选手合影留念

金秋结硕果,正是练兵时。一场激情奔跑的越野挑战赛,延安监狱的警察职工们用激情和意志展示了陕西监狱警察的优良作风,以信心和汗水检验了岗位大练兵体质训练成果。通过比赛现场和电视台、摄影师等媒体平台全面向社会各界宣扬了延安监狱团结拼搏、积极向上、追赶超越的良好形象。

供稿:韩小林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