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志愿服务】铜马赛场秋风起 红色照金志愿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值此陕甘边革命根据地成立85周年之际,9月23日,2018中国移动铜川红色照金半程马拉松赛,在美丽的照金景区鸣枪起跑。这是铜川市首次举行马拉松比赛,本次马拉松比赛项目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

铜马赛场秋风起 红色照金志愿行

值此陕甘边革命根据地成立85周年之际,9月23日,2018中国移动铜川红色照金半程马拉松赛,在美丽的照金景区鸣枪起跑。这是铜川市首次举行马拉松比赛,本次马拉松比赛项目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欢乐跑(5公里)、儿童欢乐跑、参赛人数总规模约8000人,来自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共350名青年志愿者全程护航本次赛事。

铜马赛场秋风起 红色照金志愿行

上午六点,铜川职业技术学院350余名志愿者集结完毕,整装待发,7点到达工作岗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赛道服务等工作去。从存衣点、补给包发放到赛道沿线的医疗点、水站、全程秩序维护,处处可见身着红军服的志愿者们。

铜马赛场秋风起 红色照金志愿行

“您好,请问您是多少号?”“你好志愿者,我们的物品在哪存放?”“小同志,摆渡车在哪乘坐?”面对着大家的咨询和疑问,我们的志愿者始终以微笑对待,良好的态度和专业的服务精神博得了参赛者的一致认可。

铜马赛场秋风起 红色照金志愿行

“日照锦衣,遍地似金。”是古人对照金的美誉,照金自然风光独特,丹霞地貌罕有独特,老一辈革命家在此创建了西北第一个革命根据地,是西北革命的摇篮,深厚的红色基因更是这次志愿活动宝贵的精神财富,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更彰显了“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精神。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定会在照金精神信仰之火的感召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来源:铜川共青团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