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宏显7年资助贫困生130多名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9月28日晚,在铜川市一中南校区,铜川市慈善暨扶贫协会连续第七年发放“黄宏显助学基金”。当天,共向该校20名贫困学生发放了2万元助学金。“黄宏显助学基金&rdquo

黄宏显7年资助贫困生130多名

9月28日晚,在铜川市一中南校区,铜川市慈善暨扶贫协会连续第七年发放“黄宏显助学基金”。当天,共向该校20名贫困学生发放了2万元助学金。

黄宏显7年资助贫困生130多名

“黄宏显助学基金”是由陕西宏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铜川市慈善暨扶贫协会名誉会长、陕西省第二届道德模范、“中国好人”“陕西好人”获得者黄宏显每年捐资2万元设立的。截至今年,已连续实施了7年,共捐资14万元,累计资助贫困大学生、贫困中学生130多名。2015年,黄宏显与铜川市慈善暨扶贫协会商定,将“黄宏显助学基金”延期至2021年,使实际捐资额达到20万元。

在当天的捐赠仪式上,今年68岁的黄宏显说:“我们老一辈人简简单单生活,省吃省穿攒下钱就是希望能为下一代做些有益的事。希望同学们长大后,不要光想着当一个有钱人,要做一个有价值的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稿件来源:铜川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