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车祸太惨烈吓到司机:我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


来源:贵州都市报

原标题:车祸太惨烈司机吓“断片”事发后惊慌失措打电话询问:我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本报讯(陈远超 记者 姚强)10月7日16时40分,绥遵高速公路27公里+700米路段,一辆面包

被撞的面包车。 视频截图

原标题:车祸太惨烈司机吓“断片”

事发后惊慌失措打电话询问:我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

本报讯(陈远超 记者 姚强)10月7日16时40分,绥遵高速公路27公里+700米路段,一辆面包车失控撞上护栏,致车头及车身严重受损,副驾驶一名乘客受伤,惨烈车祸场景,驾驶人竟被吓得出现了短暂“发懵失忆”症状,言辞闪烁、含糊不清,动作、表现异常。

当日17时15分许,遵绥高速交警大队民警到达事故现场看到,一辆车牌号为贵C6N5××的红色面包车斜停在前方超车道和行车道之间,车头、驾驶室完全变形,右侧车身严重受损,前挡风玻璃完全破碎,轮胎被撞爆胎变形,大量玻璃碎片、汽车部件散落在地面上,一个红色车门的框架还挂在前方右侧防护栏上。一名疑似驾驶人的中年男子,惊慌失措地在应急车道上拨打着电话,询问亲人自己身在何处、从哪里来、到哪里去,表现十分异常。

经询问得知,该男子名叫姜某,绥阳县枧坝镇人,是该车驾驶人,对“驾车去哪里,从哪里上的高速路、准备去哪里,车上有几人”等信息闪烁其辞、含糊不清,并多次声称自己“断片了(失忆)”。

民警带姜某到安全地休息一会儿才获知,当天下午,除驾驶人姜某以外,还有一名乘客王某坐在副驾驶位置,事故发生后,王某颈部受伤,已乘坐过路的其他车辆前往医院进行救治。

民警先后在现场和医院,对驾驶人姜某、乘车人王某进行了酒精呼气式检测,排除了两人酒驾的嫌疑;为了准确锁定驾驶人,民警随后又调取了当天下午沿途的监控卡口,经查询比对,确定当天贵C6N5××的驾驶人系姜某无误,排除了顶包的嫌疑。

事故现场,姜某起初的含糊不清,是被惨烈的事故现场惊吓出现的短暂失忆。

据姜某事后回忆,当天,他和王某一起驾车从遵义东站进站,沿青檬高速、绥遵高速,返回绥阳县城区,当行至该路段时,面包车突然就失控撞向右侧防护栏,他随后向左急打方向,面包车再次撞向中央隔离墙,事故造成面包车严重受损,并致副驾驶王某受伤。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