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公布第三批省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我省公布第三批省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本报讯(记者 汪曼莉)10月10日,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今年我省第三批省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抽查结果显示,样品总体合格率为97.32%。  此次监督抽

原标题:我省公布第三批省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

本报讯(记者 汪曼莉)10月10日,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今年我省第三批省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抽查结果显示,样品总体合格率为97.32%。   

此次监督抽查产品涉及日用及纺织品、轻工产品、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机械及安防产品、农业生产资料、电工及材料产品共6大类24种产品。其中,合格率100%的产品有校服、卫生纸、纸巾纸、热轧带肋钢筋、热轧光圆钢筋、冷轧带肋钢筋、混凝土外加剂、建筑防水涂料、绝热用模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EPS)、绝热用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XPS)、机床产品、柴油机油、汽油机油、饲料加工机械、输水管、机动脱粒机16种产品;合格率在90%至99.9%之间的产品有服装、合成树脂乳液内墙涂料、建筑油漆、木质门、钛及钛合金加工产品、橡胶密封制品6种产品;合格率在70%至89.9%之间的产品有课业簿册、合成树脂乳液外墙涂料2种产品。   

课业簿册产品不合格样品检出率为20.00%,涉及白度、封面定量项目不合格,1家企业拒检视为不合格。合成树脂乳液外墙涂料产品不合格样品检出率为10.53%,涉及耐沾污性项目不合格。   

针对抽查中发现产品质量不符合国家强制标准的,我省质监部门依法责令企业停止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并按照有关规定监督其销毁或进行必要的技术处理。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