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东众筹创新与孵化产业交流会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京东云创新空间(西安)立足航天基地,通过京东独有的行业资源整合模式,以活动为载体,活跃创新创业氛围,吸引优秀项目与企业落地空间,借助京东资源,为创业企业赋能,加快本地企业发展。京东云创新空间在西安落成

京东众筹创新与孵化产业交流会举行

京东云创新空间(西安)立足航天基地,通过京东独有的行业资源整合模式,以活动为载体,活跃创新创业氛围,吸引优秀项目与企业落地空间,借助京东资源,为创业企业赋能,加快本地企业发展。京东云创新空间在西安落成,对于吸引硬科技产业集群、助推硬科技产品市场化等方面具有重大意义,更是打造“硬科技”之都坚实的基石,带动西安创新创业氛围,使西安再度成为全国双创热点城市。

在2018年双创周之际,为丰富西安本地双创服务,加速西安创新创业项目产品市场化,助力西安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同时为参与“京东云众筹评审会”的项目能更好的展示项目风采,以及晋级“京东西安首届硬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的项目能在决赛上更好发挥,从商业计划书制定和项目路演能力上得以提升,于10月12日举办的“打造新引擎智启硬未来——京东众筹创新与孵化产业交流会”如期盛大举行。

下午,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副巡视员蔡虹、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创新促进局局长张晓军、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创新促进局副局长金枝、京东云西北区运营总监曹洪保及相关领导共同出席本次交流会。其中,航天基地管委会副巡视员蔡虹及京东云西北区运营总监曹洪保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

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副巡视员蔡虹

蔡虹表示,自2006年成立以来,西安航天基地依托陕西航天工业雄厚的综合实力和坚实的发展基础,坚持航天产业立区,以硬科技为特色,努力推进集群化发展,坚持创新驱动,搭建创业平台,积极打造时尚活力的硬科技的创新之城、硬科技的聚集之城、硬科技的展示之城。航天基地凭借优厚的房租政策、过硬的基础服务以及专业化的技术服务,聚集了一批技术强、潜力大的中小型企业,伴随孵化企业的成长,搭建出具有坚实基础的孵化平台;在载体拓展方面,西安航天基地从产业、载体、金融、技术、人才5个方面出台政策,每项政策不仅支持力度大、落实力度强,还针对创业创新工作中不同环节和不同阶段的机构单位提供了针对性较强的扶持内容,为西安航天基地优化双创环境、提升双创专业化服务质量和创业项目梯度式培育做好了强力保障;通过多管齐下、多措并举,西安航天基地从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和空间建设方面为创新创业者提供最基本的支撑,从区域文化环境的营造上为创新创业者提供时尚活力的氛围,使得创新成果节节攀升、遍地开花。

京东云西北区运营总监曹洪保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