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第二届欢造节10月14日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0月13日,2018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系列活动——西安第二届欢造节在西安创业咖啡街区盛大开幕,此次欢造节为期两天。本届欢造节包含许多有趣的科技互动体验项目,主要分为乐

西安第二届欢造节

10月13日,2018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系列活动——西安第二届欢造节在西安创业咖啡街区盛大开幕,此次欢造节为期两天。

本届欢造节包含许多有趣的科技互动体验项目,主要分为乐Inno 、黑Tech 、创意Show三大酷炫板块,新奇并富有科技感。绘高新、纸板世界、煎饼打印机、无动力拼接、幻想乐高、意念方舟、妙笔生花、子弹时间、全息3D、VR游戏、互动投影、巨型3D打印机、真人娃娃机、体感运动会等由国内外创客带来的共计二十多种科技互动体验项目,为现场体验者开启了一段创意科技的探索之旅。

在欢造节现场,市民每体验完一个项目就可以集一个印章,根据数量的多少可获得不同的定制礼品。这些礼品也都与创意科技有关,如3D打印月球灯、智能纸手表、发光LED书签等,让创意科技贯穿欢造节的始终。

此外,今年欢造节还联合西安地铁APP共同推出全新板块——高新号地铁创业展,使大家在感受创意科技神奇魅力的同时,能够收获一份关于创业初心的温情,共赴一场真实而动人的造梦旅程。写给西安的情书、创业放映室、创业博物馆、解忧杂货铺等板块,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用眼睛、耳朵和心感受创业这件事,以及创业群体,共鸣梦想的美好。

欢造节在活动期间给无数前来体验的市民带来了无限欢乐,助力2018全国双创周创新创业活动,让黑科技风暴、创新创业风潮再次席卷大西安。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