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煤地质集团举办第三季度财务工作会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配合陕煤地质集团年度重点工作,规范财务行为,提高财务风险防范能力,持续提升财务管理水平。10月10日,陕煤地质集团财务管理部在陕西经贸宾馆举办了第三季度财务工作会。集团总会计师、财务管理部、各全资及

陕煤地质集团举办第三季度财务工作会议

为配合陕煤地质集团年度重点工作,规范财务行为,提高财务风险防范能力,持续提升财务管理水平。10月10日,陕煤地质集团财务管理部在陕西经贸宾馆举办了第三季度财务工作会。集团总会计师、财务管理部、各全资及控股公司主管财务领导及财务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财务管理部主任庄斌主持,通报了集团公司三季度主要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各子公司财务负责人就三季度主要财务指标完成情况、财务重点工作落实和推进情况,下季度财务重点工作计划及需要集团协调、解决财务方面的问题等分别进行了通报。会上,庄斌对四季度财务重点工作、财务专项检查、会计基础核算工作、全面预算编制、审计整改及财税务培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陕煤地质集团举办第三季度财务工作会议

最后,集团公司总会计师谢小霞做了总结讲话,对各子公司的汇报材料及财务分析予以肯定,并对第四季度财务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加强预算执行考核,提升全面预算引领作用;二提出健全完善企业内控制度,制定全局性财务制度;三是高度重视财务专项检查工作,加强财务基础工作;四是加大应收账款对账和催收力度,建立奖励激励机制,全力压控“两金”;五切实落实审计整改工作方案,尤其是对国资委提出的股权投资风险问题要作为一个课题进行研究。

稿件来源:陕投集团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