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君盛资产“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基本结束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响应国家“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减轻企业办社会负担,降低成本,提高企业工作效率,按照陕投集团做好“三供一业”工作相关要求,君盛资产在9月底顺利完成了

为响应国家“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减轻企业办社会负担,降低成本,提高企业工作效率,按照陕投集团做好“三供一业”工作相关要求,君盛资产在9月底顺利完成了集团公司、渭河电厂、人民大厦、岚河水电、二郎坝发电、秦达地产、煤田地质等七家企业的“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接管工作。

君盛资产“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基本结束

君盛资产于6月30日前与各移交单位分别签署了《前期物业服务合同》《物业分离移交暨维修改造专项协议书》,顺利完成物业管理职能的移交;于8月27日前与各移交单位分别签署《物业资产无偿划转协议书》、《专项移交、现状接收”协议书》。根据协议,各移交企业按照协议约定陆续将物业维修改造资金打入共管账户。双方财务就物业资产分离移交按照有关规定办理了资产清查和财务处理。物业资产无偿划转的国有划拨土地、单位产权公房过户等后续手续正在办理当中。 

君盛资产“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基本结束

“三供一业”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是党中央国务院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国有企业轻装改革的基础性工作。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君盛资产积极走访相关政府职能部门收集资料数据,召开业主座谈会,并与各移交企业商讨服务方案和服务标准,确保各移交企业职工放心满意。同时接管以后,从改善服务品质和业主满意度为出发点,着手粉刷接管区域、修缮设施设备、更换标识标牌等工作,受到渭河电厂等移交企业的高度认可。

此项工作在集团公司的统一部署下,移交双方均以大局为重,以稳定为重,事前充分沟通,解读政策,平等协商,相互配合,确保了相关工作能在要求的时间节点内顺利完成。

稿件来源:陕投集团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