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泰氯碱循环利用电石渣示范项目进展顺利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金泰氯碱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先导,大力发展清洁文明、绿色环保、循环经济。今年,金泰氯碱创新应用行业新技术与中国科学院合作,率先启动行业首家“钙循环利用”

金泰氯碱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先导,大力发展清洁文明、绿色环保、循环经济。今年,金泰氯碱创新应用行业新技术与中国科学院合作,率先启动行业首家“钙循环利用”示范项目,得到陕投集团公司的认可和支持。目前项目已完成关键技术开发、主设备采购、各类图纸设计,主体厂房建设等,部分设备已逐步进厂,配电等的安装工作也陆续铺开。

金泰氯碱循环利用电石渣示范项目进展顺利

金泰氯碱结合现有的生产工艺条件,创新性研究开发利用电石渣,采用电石渣分选分离等技术,以实现“原料资源-产品-再生资源”的双向循环过程,解决生产过程中固体废渣的存在,减少电石生产原料开采量,从源头降低企业生产成本,同时消除对环境造成的影响。

建成后,除满足公司未来发展需要外,还可推动电石渣资源在氯碱行业的应用,对缓解当前国家经济发展与资源、环境的矛盾有重要意义,有着很好的示范推广价值。

稿件来源:陕投集团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