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水川能源公司#2机组A修高中压扣缸顺利完成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继发电机穿转子工作后,清水川能源公司#2机A修又迎来了一个标志性的检修项目——#2机高中压扣缸。2018年10月10日下午,清水川能源公司检修维护部刘健、张立、丁祖阳等对高中压

继发电机穿转子工作后,清水川能源公司#2机A修又迎来了一个标志性的检修项目——#2机高中压扣缸。

18A78

清水川能源公司#2机组A修高中压扣缸顺利完成

2018年10月10日下午,清水川能源公司检修维护部刘健、张立、丁祖阳等对高中压缸做一系列检查,吊空下缸内部零件并用压缩空气吹净,用面团清理干净缸内遗留杂物。汽轮机缸体部分的检修工作中,重点测量了缸体水平,对隔板套与汽封套等部件进行清理与检查,对疲劳损伤的螺栓、垫片与螺母等进行硬度测试与更换等,并经专业验收合格。

13993

清水川能源公司#2机组A修高中压扣缸顺利完成

10月11日08:40,清水川能源公司检修维护部、天津蓝巢公司共同组织召开#2机高中压缸扣缸前安全交底与技术交底会议,各专业汇报了#2发电机检修项目及完成情况,清水川能源公司领导王宗宪、李小强、武小舟以及检修维护部、生产技术部主要负责人就有关技术问题和注意事项与天津蓝巢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并就公司技术人员现场技术监督、安全监督、参与安装人员进行了明确分工。

1BD5B

清水川能源公司#2机组A修高中压扣缸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