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2018年新登记市场主体已突破36万户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全市2018年新登记市场主体已突破36万户本报讯 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全市2018年新登记市场主体已突破360000户。昨日上午,西安市鄠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向陕西奇凡拓展训练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

昨日上午,我市新登记的第360000户市场主体营业执照颁发给了陕西奇凡拓展训练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樊超。 (文/图 首席记者 轩辕杨子)

原标题:全市2018年新登记市场主体已突破36万户

本报讯 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全市2018年新登记市场主体已突破360000户。昨日上午,西安市鄠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向陕西奇凡拓展训练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樊超颁发了全市今年新登记的第360000户市场主体营业执照。

陕西奇凡拓展训练有限公司,位于秦岭北麓鄠邑区,由90后退伍军人和大学毕业生共同创立,主要从事体能拓展训练、户外拓展训练、教育咨询、企业内训、研学旅游等业务。该公司法人樊超表示,创立公司的目的是让更多的青少年、复转军人等社会群体学习必要的创业知识、掌握基本的创业技能、学会自立自强。

今年以来,市工商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追赶超越奋进年”“营商环境提升年”“招商项目落地年”目标要求,全面深化商事登记制度改革,及时制定下发了《关于“百万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5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转发了陕西省工商局《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留陕来陕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陕西省残疾人联合会等15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扶持残疾人自主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积极采取多种措施稳步推进创业创新工作。截至10月16日,2018年全市新登记市场主体已达360482户。其中,私营企业95126户,内资企业4070户,外资企业487户,个体工商户259858户,农民专业合作社941户,平均每个工作日新登记市场主体1672户。

[责任编辑:李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