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第二届中国旅游目的地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大会举办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2018第二届中国旅游目的地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大会举办刘宽忍出席并致辞本报讯(记者 李卫)10月19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陕西旅游集团、浙江省旅游集团联合主办的2018

原标题:2018第二届中国旅游目的地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大会举办

刘宽忍出席并致辞

本报讯(记者 李卫)10月19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陕西旅游集团、浙江省旅游集团联合主办的2018第二届中国旅游目的地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大会在西安举办。省政协副主席刘宽忍出席并致辞。 

本届大会以“新理念、新业态、新格局,文旅融合创新大未来”为主题。陕西旅游集团、浙江旅游集团、河北旅游投资集团等全国20个省级旅游集团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旅游部门、行业协会、旅游上市公司的相关人员参会。 

刘宽忍在致辞中说,近年来,陕西省大力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加快建设国际一流文化旅游中心,全力打造有国际范、中国风、陕西味的著名国际旅游目的地。期望旅游界借助全国省级国有旅游企业联盟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交流、密切合作,携手打造旅游精品,持续扩大我国旅游品牌影响力,深化地区旅游合作,为全国旅游业繁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