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妈盗走路边车内名牌包 回家发现包里有12万现金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忘关后备厢,12万现金被人顺手牵羊摘要:近日,常州一车主将装有12万元现金的Gucci男包放在后备厢,离开时后备厢竟然忘记关了。半个多小时后,一位路过的大妈顺手牵羊,将男包裹在自己的外套里带回

原标题:忘关后备厢,12万现金被人顺手牵羊

摘要:近日,常州一车主将装有12万元现金的Gucci男包放在后备厢,离开时后备厢竟然忘记关了。半个多小时后,一位路过的大妈顺手牵羊,将男包裹在自己的外套里带回了家。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宋国忠 记者 葛小林)近日,常州一车主将装有12万元现金的Gucci男包放在后备厢,离开时后备厢竟然忘记关了。半个多小时后,一位路过的大妈顺手牵羊,将男包裹在自己的外套里带回了家。幸好,一路监控锁定了这位大妈。见到警察,这位大妈后悔不已,她说自己看到包里那么多现金,整夜都没睡好觉。

现代快报记者从常州钟楼区邹区派出所了解到,10月13日凌晨3点多钟,在邹区经营一家物流公司的许先生报警称,自己的汽车停在邹区名人大酒店停车场,汽车后备厢里的一只价值1.2万元的Gucci包被偷,包里还有12万元现金。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调阅了案发地邹区名人大酒店停车场的监控录像。从监控来看,10月12日晚上10点钟的时候,失主打开了自己汽车的后备厢,从里面拿了东西就上了朋友的汽车。由于走得急,当时车主忘记关上汽车后备厢。

半个小时后,一名女子从汽车旁经过时,看到后备厢开着,就朝后备厢看了一会,看看四周没人,就把包偷走了。路上,这名女子还用外套将包裹住,然后一路往北走进了一个居民小区。

追踪监控,民警确定了这名女子的住处,进而明确了她的身份。

10月13日上午10点,民警在邹区灯具城一商户将嫌疑女子汪某抓获。根据汪某交代,民警在她儿子家中起获了全部赃物。经过审讯,嫌疑人汪某,46岁,邹区本地人。

据汪某交代,她是偶然经过,看到后备厢开着,也就好奇看一下里面,看到里面有个男式的包,又见四周没人,一时起了贪念,才会做这事。回到家中一看,里面有12万现金,自己心里也很忐忑,整晚都没睡觉。

据警方调查,嫌疑人汪某在两年前也有过类似行为,贪小便宜偷拿人家遗忘在车上的物品,由于案值低,当时被警方教育后释放。

近日,失主许先生来到常州钟楼区公安分局邹区派出所,向民警赠送了锦旗,表达了感激之情。目前,嫌疑人汪某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