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学生就业创业校园工作站成立启动仪式公告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西安国际港务区2018年秋季入区企业招聘会暨大学生就业创业校园工作站成立启动仪式公告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大力实施“人才强市、就业优先战略”

原标题:西安国际港务区2018年秋季入区企业招聘会暨大学生就业创业校园工作站成立启动仪式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大力实施“人才强市、就业优先战略”部署,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扎实推进省市委、市政府“追赶超越”和“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目标要求,以实际行动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扶贫攻坚战略,助力“百万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5年行动计划”,西安国际港务区携手百家优秀企业,举办西安国际港务区2018年秋季入区企业招聘会暨大学生就业创业校园工作站成立启动仪式,为全市管理类、专业技术类人才,应往届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城镇失地农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等提供近千个就业岗位,期待您的加盟!

西安国际港务区位于西安主城区东北部灞河与渭河三角洲,规划控制区120平方公里,规划建设区89.89平方公里。西安国际港务区是陕西省委、省政府,西安市委、市政府调整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打造内陆开发开放高地而设立的开放型经济先导区和现代服务业核心功能区,是陕西、西安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的重要抓手,是联接“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平台,是内陆地区开发开放的新引擎。

当前,西安国际港务区紧紧围绕西安体育中心、西安新筑铁路综合物流中心、西安综合保税区、中国邮政西安集散中心等四大项目建设,加快创新发展,加强产业聚集,增强辐射带动,助力追赶超越,全力打造“中国内陆第一大港”,为把大西安东部区域建设成为“一带一路”重要的开放引领、文化引领、产业引领的战略高地,为“一带一路”建设创造新范式、新动能、新成果,一座现代化、生态化、国际化、宜商宜居宜创业的东部新城正在飞速崛起。

活动主题

抵港计划、陆港聚未来

活动时间

2018年10月28日(周日)上午9:00至下午4:00

活动地点

中西部陆港金融小镇G座一楼大厅(西安国际港务区港务大道99号)

地铁乘车线路

乘地铁三号线至国际港务区站下车换乘陆港一号线接驳车;

乘地铁三号线至保税区站下车换乘陆港一号线接驳车。

公交乘车线路

233路:纺织城枢纽站—港务区管委会站下车向北100米路东;

248路:辛家庙公交枢纽站—港务区管委会站下车向北100米路东;

336路:未央路凤城二路口站—西航花园站下车换乘陆港一号线接驳车;

719路:胡家庙站—西航花园站下车换乘陆港一号线接驳车;

523路:公交六公司西区站—西安综合保税区站下车换乘陆港一号线接驳车;

931路:五路口站—六十四中学站下车向南200米路东。

主办单位

西安国际港务区党工委

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

承办单位

西安国际港务区组织人事局

西安国际港务区工会

西安国际港务区人才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

智联招聘中西部陆港金融小镇

咨询电话

029-83620290

求职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和相关资格证明材料,通过现场投递简历,一对一面试,与用人单位进行洽谈了解。

注意:本次招聘会活动,我单位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本次招聘会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西安国际港务区组织人事局所有。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