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全球硬科技创新暨“一带一路”创新合作大会举行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2018全球硬科技创新暨“一带一路”创新合作大会在西安举行梁桂王永康夏鸣九张亚平干勇出席本报讯(记者 杨光 侯燕妮)11月8日,2018全球硬科技创新暨“一

原标题:2018全球硬科技创新暨“一带一路”创新合作大会在西安举行

梁桂王永康夏鸣九张亚平干勇出席

本报讯(记者 杨光 侯燕妮)11月8日,2018全球硬科技创新暨“一带一路”创新合作大会在西安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科技部党组成员夏鸣九,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张亚平,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干勇,芬兰新地省省长欧斯·萨沃莱致辞。   

梁桂说,西安拥有领先全国的科技资源、人才储备,其中以航天航空、人工智能、光电芯片等为代表的硬科技,已成为西安的新名片。今年大会增加“一带一路”创新合作主题,是西安发挥国家中心城市定位,主动搭建国际化开放平台,促进丝路沿线国家和城市间科技交流合作、经贸往来、文化碰撞交会的重要举措,是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内容。相信各国企业家代表通过本次大会的充分交流,将与西安在硬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招才引智方面建立更多合作,促进更多产业和实体落地,为人类命运共同体特别是“一带一路”建设贡献出更多智慧。  

王永康说,硬科技品牌让古老的西安生机勃勃,硬科技之都孕育了硬科技精神,“一带一路”让世界共享硬科技发展机遇。希望与会代表共享开放市场、共赢发展机遇,共同打造硬科技制度供给高地、人才集聚高地、应用示范高地。   

开幕式上,2017年国家、省部级、陕西省科技进步奖获奖者和西安市十佳科技企业家、十佳创新人物、十大创业杰出人物受到表彰,丝路硬科技创新联盟启动,“一带一路”硬科技创新合作·西安宣言发布。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