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发布冬防期限行 时间为11月15日至明年3月15日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西安发布冬防期限行通告时间:11月15日至明年3月15日11月7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获悉,我市实施冬防期机动车尾号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限行时间为2018年11月15日至2019年3月15日,每

原标题:西安发布冬防期限行通告

时间:11月15日至明年3月15日

11月7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获悉,我市实施冬防期机动车尾号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限行时间为2018年11月15日至2019年3月15日,每日(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除外)7:00-20:00,限行两个车牌尾号的机动车。

11月15日起

实施冬防期机动车限行

西安市环境保护局、西安市交通运输局以及西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联合发布的《关于冬防期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中,有关限行时间及区域、规定均不变。

限行时间:2018年11月15日至2019年3月15日,每日(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除外)7:00-20:00。若公休日因法定节假日调休为工作日的,不限行。

限行区域:我市行政区域内,以西安绕城高速以内区域为中心,向南扩展至南横线、堰渡路、三星快速干道连线(不含)以北,西汉高速以东、西柞高速以西围合区域;向北扩展至西咸北环线(不含)以南、包茂高速以东、西禹高速以西围合区域。途经本市高速公路过境通行但不驶出高速公路的机动车,不采取限行措施,允许通行。

限行规定:每日限行两个车牌(含临时)尾号(若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车牌最后一位数字为准)的机动车,星期一限行1和6,星期二限行2和7,星期三限行3和8,星期四限行4和9,星期五限行5和0。

违反本通告规定的,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予以纠正和查处。外埠机动车进入限行区域的,按本通告规定执行。

优化公共交通

提高公交地铁运力

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市地铁办将优化公共交通保障,提高公交、地铁运力和服务水平,科学设置公共自行车站点并合理投放,最大限度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市环境保护行政管理部门将加强对环境空气质量指数的实时监测,做好超标排放车辆的监督监测工作,努力改善空气环境质量。

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努力提高交通管理和服务水平,不断增加和优化公交专用道,确保公交专用道安全畅通和公交优先通行。同时,保障公共自行车等绿色低碳交通出行的便捷。

记者高乐见习记者黄晓巍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