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 延安八项活动掀起招商热潮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关注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延安八项活动掀起招商引资热潮本报讯(记者 赵波)在第八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期间,延安市将开展项目推介、设立延安农产品专营店等八项活动,掀起招商引资热潮。截至目前,

原标题:关注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

延安八项活动掀起招商引资热潮

本报讯(记者 赵波)在第八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期间,延安市将开展项目推介、设立延安农产品专营店等八项活动,掀起招商引资热潮。截至目前,延安市已初步征集到13个拟签约项目,总投资209.3亿元。在广州、深圳举办的活动中,延安市将签约合同项目4个,总投资18.1亿元;协议项目3个,总投资3.2亿元。   

延安市专题研究制定《延安市代表团第八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总体工作方案》,成立了组织机构,以“推进陕粤港澳全面合作、助力新时代追赶超越”为主题,充分利用广州、深圳、香港、澳门各项优势,进一步扩大延安市与粤港澳地区在科技创新、金融服务、现代物流、全域旅游等重点领域的合作。   

延安市将积极参加省上组织的各项活动,既做好规定动作,又做好自选动作,坚持务实招商、精准招商的原则,积极开展洽谈对接活动。第八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期间,延安市在境内主要开展五项活动:参加全省名优商品展览,组织延安市高新技术、先进制造、文创旅游、名优农特产品和陕西美食类企业开展宣传推介活动,提升延安企业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举办延安市产业园区招商推介会;与华为公司联合举办“延安·华为新经济产业(深圳)招商推介大会”,致力于将延安市发展云计算大数据等新经济产业的相关政策和配套环境推广到粤港澳地区,吸引更多的粤港澳新经济企业落户延安;举办2018半年报深圳新三板企业50强发布会暨延安市招商推介会;拜访深圳相关知名企业。   

延安市在香港主要开展三项活动:举办“延安·香港金融产业对接会”,介绍延安市产业发展状况,围绕香港金融资本和延安产业融合,进行进一步的洽谈对接,推动两地金融和产业深度合作;举行延安特色农产品专营店揭牌仪式,在香港设立延安农产品专营店,向香港市民宣传推介延安农特产品,促进延安农产品在港的销售和推广;参观访问昊天集团、金马集团等企业。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