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艺术类考生请注意 2019年艺考统考于本月9日举行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美术类播音编导类考生请注意2019年艺考统考本月9日举行本报讯(记者 任娜)2019年艺考美术类、播音编导类统考将在12月9日举行。省招办温馨提醒美术类考生,只准携带必需的画具、文具,不准携带

原标题:美术类播音编导类考生请注意

2019年艺考统考本月9日举行

本报讯(记者 任娜) 2019年艺考美术类、播音编导类统考将在12月9日举行。省招办温馨提醒美术类考生,只准携带必需的画具、文具,不准携带画报、画册、图片等任何与考试无关的资料,每科开考前40分钟进入考场。参加播音编导类统考的考生,省招办建议考试当天8:00到达考点。

美术类考生每科开考前

40分钟进入考场

针对即将参加美术类统考的考生,省招办提醒,考生凭准考证及二代身份证参加考试。考生只准携带必需的画具、文具,不准携带画报、画册、图片等任何与考试无关的资料,不准携带手机、手表以及无线通信设备、随身听等进入考场。

考生在每科开考前40分钟进入考场(速写科目提前交卷的考生,在座位上原地等待下一科目考试开始),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夹在画板左上角,以备监考人员核对。

考生迟到15分钟不准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交卷出场,交卷后不准在考场周围逗留。考生不得将试卷、考题以及任何考试物品带出考场。

考生画具自带,色彩考试期间可以换水。色彩考试只能使用水彩或水粉作答(不得使用丙烯等颜料);素描、速写考试只能使用铅笔、炭笔、炭棒、木炭条作答。

省招办工作人员提醒,对代考、互换试卷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考试资格。

播音编导类考生

考试当天8:00到达考点

播音编导类统考属于国考,进入考场前要进行严格的安检。省招办建议所有考生考试当天8:00到达考点,在指定区域排队等待安检。考生进入考场只准携带2B铅笔、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直尺、无封套橡皮、小刀、空白垫纸板、透明笔袋等文具,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等物品,严禁携带手机等通信工具和其他非考试用品进入考场,违者按作弊处理。

考生凭专业课统考准考证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两证缺一不可。所有考生须在考前15分钟进入考场,开考后15分钟,迟到考生禁止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所有考生不得离开考场。

省招办建议各位考生在报名时和报名后仔细阅读报名系统中和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内容;在考试前一天下午,前往西北大学考点熟悉考场分布,并根据天气情况提前规划路线,合理安排出行交通工具,以免误考。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