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文体产业增添新动力 电子竞技协会“应运而生”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西安文体产业增添新动力 市电子竞技协会“应运而生”本报讯(记者张勇)“让电竞运动持续撬动西安文体产业增速发展,让电竞产业成为经济常态下西安全速前进的新动力。

原标题:西安文体产业增添新动力 市电子竞技协会“应运而生”

本报讯(记者张勇)“让电竞运动持续撬动西安文体产业增速发展,让电竞产业成为经济常态下西安全速前进的新动力。” 昨天下午,西安市电子竞技发展论坛暨西安市电子竞技协会成立大会举行,这也标志着我市电竞产业的合理化发展就此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作为当今世界体坛最为时尚、最为火爆、最受年轻人追捧的一个项目,电子竞技运动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近年来,随着中国选手在世界大赛、亚运会上不断夺冠,国内更是掀起了电子竞技运动发展的热潮。西安作为中国电子竞技的发源地之一,一直是国家的教育重镇,拥有超过100多万在校大学生,这也为电竞产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人才储备基础和市场基础。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市电子竞技协会会长范小博表示,市电子竞技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在形成电竞产业体育化、全民化方面达到了一定高度。未来古城的电竞产业将会蕴含更大机遇,文化与科技、生态、体育、娱乐等领域的高度融合将为电竞产业在西安的发展提供新思路。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