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勇观看“讲述陕西故事”美术书法作品展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韩勇观看“讲述陕西故事”美术书法作品展本报讯(记者 齐小英)为期6天的陕西省各界书画院大型美术书法作品展——“讲述陕西故事&rdqu

原标题:韩勇观看“讲述陕西故事”美术书法作品展

本报讯(记者 齐小英)为期6天的陕西省各界书画院大型美术书法作品展——“讲述陕西故事”展览自12月6日开幕以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12月8日,省政协主席韩勇,副主席李晓东、杨冠军、王二虎和秘书长闫超英在陕西省美术博物馆观看展览,与部分书画家进行座谈交流。   

陕西省各界书画院是省政协为全省各界艺术家搭建的一个文化平台,今年8月换届以来,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本次展览投稿参赛作品达2000件,展出的有王西京、赵振川、杨霜林等近200名书画家作品。书画家们以讲述陕西故事为主题,通过写生采风的素材积累,用画笔生动描绘、诠释和讲述了陕西这块热土上发生的动人故事,用书画艺术形式展现出陕西厚重的人文历史底蕴,讴歌了改革开放40年来山乡巨变、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生活环境更加美好的伟大成就。   

韩勇在座谈交流中表示,希望艺术家们以此次书画展览为新的起点,用眼睛去发现陕西故事,用画笔去创新精品力作,以艺术家的高昂激情,歌颂陕西、宣传陕西、推介陕西,让人们通过陕西书画作品了解陕西历史、感受陕西神奇、向往陕西美景,让陕西通过书画展览走出国门,展现出新时代追赶超越的崭新形象。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