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商银行推出CBS-MINI 解决中小企业财资难题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今年,招商银行再度聚焦小微企业财资问题,重磅推出了一款财资管理产品CBS-MINI,着力解决中小企业在资金管理流程上的诸多问题,为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减少阻碍。此次上线的CBS-MINI,是招商银行针对小

今年,招商银行再度聚焦小微企业财资问题,重磅推出了一款财资管理产品CBS-MINI,着力解决中小企业在资金管理流程上的诸多问题,为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减少阻碍。

此次上线的CBS-MINI,是招商银行针对小企业的个性需求,结合自身对CBS(Cross-bank Solution)历经十一年的探索实践和发展成果所进行的功能提炼。主要是融合了财务核算、差旅管理等功能,最终形成MINI版本。

CBS-MINI能够借助一个系统功能的界面,实现多家银行系统的自动化统一管理。通过借助银企直联、网银互联和第三方支付帮助中小企业实现跨银行账户管理及支付结算,将自动管理的功能发挥到最大化。而对于中小企业经常遇到的收付款、投资理财、统计报表、税务处理、会计核算、差旅管理、股权激励等多种场景化业务需求,CBS-MINI也能实现实时高效的操作处理。

在安全性能上,CBS-MINI采用云托管模式,拥有与招行自身业务系统同等级别的安全防护。与此同时,客户们还能借助招行的财资生态,共享圈内优质的金融资源、财资咨询服务和专业技术支持。

招商银行为更好地服务中小企业,最大程度地释放出产品优势,特别设定了免费推广期,让中小企业们得实惠的同时也能得财资管理的实效。其中免费推广时间为8月31日至12月31日,后期,招商银行将会根据企业的存款、理财等增值服务的综合贡献来制定具体的收费减免方案。

招商银行在多年的创新发展上,坚定不移地把客户需求作为服务改革的突破口,把客户痛点作为业务升级的切入点,不断提高金融产品的综合性能,不断提升客户的体验感。招行西安分行也会在金融科技的带领下,运用智能科技附能金融产品,为中小企业的发展给予全力支持。

稿件来源:招商银行

[责任编辑:刘琳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