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发银行西安分行赴定点帮扶贫困村开展脱贫攻坚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陕西银行业金融精准扶贫的工作部署和集团、总行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 12月12日,广发银行西安分行党委副书记张晋武带领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前往扶贫点商洛市山阳县中村镇黄家村开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陕西银行业金融精准扶贫的工作部署和集团、总行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 12月12日,广发银行西安分行党委副书记张晋武带领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前往扶贫点商洛市山阳县中村镇黄家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和党性教育活动。

广发银行西安分行赴定点帮扶贫困村开展脱贫攻坚党性教育活动

座谈会上,张晋武副书记听取了商洛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驻村第一书记杜书伟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并就扶贫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随后,杜书伟书记为分行党员讲了一堂脱贫攻坚主题党课,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并着眼基层党组织的引领和服务职能,结合工作实际与案例,讲解了黄家村扶贫工作精准施策、精准推进及精准落地方面的做法与心得。

张晋武副书记表示,扶贫是广发银行西安分行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我行义不容辞的政治担当和社会责任。黄家村脱贫工作在“准”和“实”上探索出了一条符合实际的路,具体体现在政策把握准、目标定位准、重点难点抓的准;措施实、作风实,成效实。同时他指出,分行广大党员要从扶贫工作中汲取养分、钻研政策、精准施策;要直面问题迎难而上,笃行务实勇于创新,发挥好党员在扶贫工作和业务开展中的表率作用。会后,张晋武副书记一行参观了脱贫攻坚资料室、黄家村农业生态园、爱心超市,实地考察了杨垣路,并与杜书伟书记及村两委班子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广发银行西安分行将继续坚定落实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部署,扎实做好定点帮扶,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履行好精准扶贫的责任,积极助力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稿件来源:广发银行西安分行

[责任编辑:刘琳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