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2018年度信用建设案例征集评选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深入推进“诚信陕西”建设,建立健全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推进信用管理和服务创新,加强社会诚信和信用体系建设宣传,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根据《陕西省2018年社会信

为深入推进“诚信陕西”建设,建立健全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推进信用管理和服务创新,加强社会诚信和信用体系建设宣传,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根据《陕西省2018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安排,陕西省信用管理办公室同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联合开展“陕西省2018年度信用建设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

共征集到各地各部门报送的信用建设案例93例,通过为期两个月的征集评选,其中20家单位申报的典型案例获得“陕西省2018年度信用建设典型案例奖”、10家单位获得“陕西省2018年度信用建设典型案例评选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陕西省2018年度信用建设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征集案例紧扣“守信激励、失信惩戒”,聚焦信用管理和信用服务创新举措,通过活动官网、微信公众号、手机客户端等途径公布典型案例候选名单,广泛开展公众投票。召开专家评审会,对参评案例进行评分。  

为保证此次活动的公平性,“陕西省2018年度信用建设典型案例奖”获奖名单根据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结果确定,“陕西省2018年度信用建设典型案例评选优秀组织奖”由主办单位根据各地、各部门案例报送情况确定。获奖名单及获奖案例通过信用中国(陕西)网站、新华信用等媒体向社会公布。

具体获奖典型案例名称及申报单位有,安康高新区信用管理工作办公室申报的《典型案例守信优先推荐、失信关注预警——信用评价为“扶贫空间”科技扶贫提供诚信管理和发展支撑》、陕西省税务局申报的《“税银互动”有效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西安高新区工信局申报的《创新信用服务模式助力中小企业发展》、陕西鼎业征信有限公司申报的《开展“3+1工程”融资对接活动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铜川市王益区桃园街办光明社区申报的《光明社区智慧社区信用评价体系》、陕西证监局申报的《强化上市公司业绩承诺履行失信惩戒培育资本市场诚信文化》、宝鸡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申报《搭建企业智慧监管云平台创新事中事后监管新模式》、汉中市汉台区东大街街道办事处申报的《食药安全“诚信联盟”》、商洛市镇安县税务局申报的《“信用积分评星”解决信贷难问题》、中国人民银行铜川市中心支行申报的《失信贫困户信用重建机制》、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申报的《公示信息不能弄虚作假》安康市平利县发展和改革局申报的《平利县信用办、征兵办联合惩戒“逃兵”》西安海关申报的《AEO认证助推三星快速发展》、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申报的《让“老赖”不敢“赖”》、延安市安塞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申报的《“名厨亮灶”让食品安全看得见》、西安理工大学申报的《坚持立德树人根本标准,推进师德信用制度建设》、榆林市信用管理办公室申报的《书记市长带头,举全市之力推进“诚信榆林”》、渭南市大荔县安仁镇人民政府申报的《全民诚信全覆盖,打造“四位一体”诚信家庭》、陕西省民政厅申报的《聚焦“四个一”工程推进社会组织信用建设》等。

[责任编辑:刘琳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